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烘培】烘培店要去哪裡買?



不知道為什麼專門在賣烘培材料的店都是很小很擠雜貨堆滿天
想要好好在裡面選購材料好好的看都沒辦法
總是直接跟店員說我要什麼什麼就快閃走人
都無法享受採買的樂趣
所以今年在桃園全國食材廣場有限公司開幕時我們也特別去看了一下
空間整理的跟一般超市一樣二樓還有烘培教學逛起來非常舒服!!
這大概是我看到環境最棒的一個烘培店

桃園全國食材廣場有限公司

不過因為我都在台北生活
也不是可以常常去
所以我還是發揮我網路柯南精神尋找我去過的烘培店

以下也做一些整理提供大家參考:


1.洪春梅西點器具店:



這家是我在台北第一次去的烘培店,這邊就是傳統的店面推滿東西舉凡原料、烘培工具、各式各樣的模、包材都有,只是如果有店裡有10幾個人在裡面採買東西的話,就會覺得卡卡的不自在,所以每次來這邊我都直接跟店員說我要什麼,然後就速速離開!!不過呢~由於洪春梅位於迪化街,附近有南北貨、原物料、中藥、免洗杯盤等相關東西,來這邊還可以順便逛逛其它的地方
地址:大同區民生西路389號,開放時間:09:3018:00(請注意六日營業時間及是否有開)


2.白鐵號:
白鐵號是有一天無意間走在家裡附近看到的,白鐵號聽名子就知道專門製造 不銹鋼瓦斯烤箱、蛋糕麵包餅乾模型、烘焙器具還能接受顧客訂做不過基本的原料也都是有販賣不過由於我之前的蛋糕模是在洪春梅買的所以就沒有在此買過所以無法比較蛋糕模烤出來的成品如何想要買很多模具的人可以來此看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6開放時間:09:3021:00(請注意六日營業時間及是否有開)


佳緣是在有一次上完蜂蜜蛋糕課程時老師推薦新店附近的,當時我在這買了白報紙還有蜂蜜蛋糕的木框,店內的擺放空間逛起來很舒服,從原料、器具、包材都有是一間可以慢慢逛的烘培小空間不過它的位置是在大坪林跟景美附近不是搭捷運跟公車很容易到達的地方不過現在他們也有網路賣店了提供給大家!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83開放時間:10:0021:00(請注意六日營業時間及是否有開)

4.義興甜點原料行

店貓

蛋糕盒子

可愛的包材們

有一天我也是亂google到的,這家位於在民生社區富錦街底的甜點原料行真的是我心中的大愛,不知到大家有沒發現我推薦的地點都是在民生東西路附近,因為我都找在家附近的店,義興大概比佳緣在大一點,那天我從榮星花園騎著UBIKE騎到這邊來,一到門口迎接我的是一隻貓咪,然後走進去也是別有洞天,食材、包材、烘培器具都一排一排的陳列你愛怎麼逛店員也都不會理會你而且據我室友說她覺得義興的價錢是最便宜的因為我本人沒認真在算成本所以這幾家沒有認真比較!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74開放時間:09:0018:00(請注意六日營業時間及是否有開)



這家我還沒去逛過,也是上課的時候老師推薦的,據說裡面有賣很多日系的麵粉類,這邊有他們的賣場,大家也可以點進來看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38開放時間:13:0019:00(請注意六日營業時間及是否有開)


袋袋相傳有各式各樣的包材,來到這邊也會眼花撩亂,就像去到韓國東大門一樣,要快、狠、準,哈哈哈~~沒有啦其實還是可以慢慢逛,只是會一直改來改去要買的東西,袋袋相傳跟洪春梅的道理有點一樣都位於批發集中地袋袋相傳的太原路上有很多有賣瓶瓶罐罐還有一些店會賣烘培工具有這邊買東西的時候還可以順便逛逛!!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11-6開放時間:09:0020:00(請注意六日營業時間及是否有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