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健行】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山公園

19號咖啡館-下午茶

難得好天氣卻睡太晚起來錯過涼爽可以爬山的時間,
只好先上山來19號咖啡館喝個下午茶避避暑,
這次選擇溪邊涼風吹來,
沒想到我們竟然可以活在沒有冷氣的地方,真的是太舒服了!!

豐收-寶可夢
而打開我最近沉迷的Pokemongo
坐在這邊1個小時半就算沒有灑花,
竟然也抓了6隻鯉魚王、2隻卡達鴨、1個呆呆獸、1個胖丁,
其它出現的神奇寶貝我就懶得贅述了,
這家深山咖啡廳儼然成為我心中的熱點秘密基地。




走向第一座涼亭

臺北盆地

面向金山海邊


爬山中

4點半後太陽比較沒那麼大,
趁著好天氣我們決定去擎天崗,
不過一到冷水坑遊客中心後,
內心一直很掙扎到底要去擎天崗還是爬一小段的七星山,
後來就在彼此裝備不怎麼完善下我們就爬了一下,
雖然這陣子運動還有跑步有點懶爛,
幸好這點一小段對我來說還算小case
而就當我爬著爬著回頭望向擎天崗時,
陽光灑落光線的陰影讓山林擁有不同的漸層,
海平面上的金山海岸船隻緩緩向前,
山與海的距離可以是離我那麼近,
視角再次打開。



第一座涼亭
心中的一畝田


來到第一座涼亭後
往前看有著大臺北盆地,
蜿蜒的淡水河、圓圓的紗帽山還有再次收集到社子島360度俯瞰,
拍拍照休息一下
我們要尋找一個很漂亮的涼亭
不一會竟然來到-七星山公園,
由於正是夕陽餘暉下,
陽光灑落後微風吹來,
真的是心中的一畝田!





七星山我們下回見

PS:來這邊2次都沒有一次把七星山爬完第一次是陰雨綿綿第二次是這回第三次我一定要來把七星山主峰入袋

【我的路線】
冷水坑遊客服務站→第一座涼亭→七星山公園→回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