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東京馬練習日記】第4週

縱使外面飄著雨也無法阻擋我去跑步因為我在進步的路上





進入第四週的課表
身體的強度似乎回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減重奏效身體輕盈
還是這3週習慣運動的頻率
NTC、跑步、Zumba輪流
體能有慢慢回來了
週一的NTC汗水無暇顧及
週二晚上小腿稍微沈重
縱使飄雨也澆熄不了我完成課表決心
因為我是要完成全馬的人👊



台北這週的天氣都是下雨
想到週末天氣應該也如此
於是將本週長跑9K拿到週四早上
每一回的早晨都是一次床跑交戰
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但是也很好跑步!
如果要靠跑步那我寧可淋雨
誰叫我有跑步機障礙
今日使用Garmin沒有用快樂錶.
總算達到課表要的配速了😭.
晚上可以放心去上Zumba💃.
By the way 在運動褲找到上週晨跑放的日幣💰如獲至寶!



本週最後一個課表
感謝放晴的臺北還有秋天的溫度
可以讓我到9點起來在去運動
秋天果然是適合戶外活動的季節
沒想到就這樣來到第四週的訓練
第一次可以這麼持之以恆完成一件事.
當你還在睡覺時我已經跑完.
當你覺得下雨時我已經淋完.
我有在努力請給我鼓勵.
期待18週後的我.


趁著週日天氣放晴 去了碧潭踩天鵝

想練腳力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4/22本週運動:
W1NTC
W26K恢復跑
W3:X
W4→早上長跑9K+Zumba
W5X
W6X
W7→速度跑200m*6,r2:00,avg4’4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