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東京馬練習日記】第1週


放棄與堅持都只是一瞬間






在設定好NRC計畫後,
也開始著手正視自己的飲食習慣,
我已經好久沒認真減肥了,
前陣子大概已經到達喝奶茶吃零食的巔峰了
現階段先減少零食跟飲料放寬為1個月可以吃1
如果要吃那些蛋糕甜點也僅能1
中秋連假後在自己帶便當!
飲食計畫暫時這樣安排看看第四週後體重有沒減少。
擬訂好飲食計畫後,
也開始海量新增跑步歌單,
大概一口氣把我這幾年來運動歌單都找回來了!
不知道大家在跑步時都會聽什麼歌?



把前面兩項東西搞好後,
開始檢視NRC課表,
由於我勾選的是一週三天跑步,
對於時間的安排上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現在的NRC課表還滿不錯的可以在ㄧ週內自由調整,




開跑的第一天開好要順便去上NTC
就從大安森林公園跑到西門町
每次跑人行道都會覺得速度變得很快但也讓我好喘
不小心跑到一個5分速可是後面2K就無力了!!
全馬真的要認真訓練均速也要避免開跑過度心奮爆衝這部份要再多加調整!!



週三的時候跑團開了古亭-碧潭(10K)
後來瞬間變成北門-景美(14K)
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跑超過10K
這個夏天大概跑5K就極限了,
原本還想說應該可以完成吧~~
結果事情果然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起跑時跑團分為菁英組、正常組、海放組,
而我就是在海放組,而且還是海放的最海放,
原本今天只需要跑5K/6’45瞬間變成3
邊跑邊熱再看看慢到可怕的配速連基本的菜單都沒達成
開始懷疑我真的可以完成東京馬嗎??
好不容易來到公館時約10K我停下腳步覺得有點想哭
那種想哭是覺得自己不如人覺得大家都跑很快跟大家跑好有壓力!!
然後從寶藏巖後跟跑團另一位也抽到東馬的蘇胡再次提起腳步慢慢往景美方向,
開跑的第一次週就如此折磨人心!!



14K跑完其實狀況還滿不好的
不過週四還是去上了Zumba
覺得大腿還滿酸的然後週五週六都休息!!



週日跑了一個15分鐘的指標跑-7分鐘力跑3分鐘5分鐘
NRC的語音人士一直在鼓()()
一直說你很棒什麼的~~
暖跑7分鐘真的超想關掉.
不過暖跑要結束時他開始54321.
覺得好緊張~要開始3分鐘的盡力跑.
我永遠記得他說了這句話:
Remember you are Runner!
雖然我心中閃過~屁啦!
但是他一說完Go.
我就暴衝了~
瞬間感覺人生充滿希望.
You are right,I’m runner !!


1/22本週運動:
W13K/6’44+50minsNTC
W2X
W3:slow run14K
W440minsObike+Zumba
W5X
W6X
W715mins指標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