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露營】高山露營福壽山跨年趣-Day1

我們的家

回想露營在國中的時候好像就開啟
但要真正覺得有露營的體驗
大概是去年5月大姊邀請我帶三隻小豬到不遠山莊去
而這次的福壽山大概是第2露了

福壽山的路營選位板子 黃色是可以挑選的

行前大概只知道不供電、只能先預約不能選位,
官網上也沒預約系統,有總很原始的感覺。
很幸運的在跨年前幾天打去農場詢問
櫃台小姐幫我們查詢未付款的營位,
讓我們得以安排這次福壽山跨年露營。

蘭陽溪上游河床

南山加油站

 
思源啞口
山林
梨山加油站

福壽山農場不管從臺中或宜蘭花蓮來的方向都要開車至少4小時上,
在一番舟車勞頓後,翻山越嶺開過思源啞口、武陵農場,終於到梨山加油站!!!
在加完油後,一定要去買個福壽山蜜蘋果還有雪梨帶到露營的地方好渡過這幾天。


營本部
空空如也時的露營區
151是偶們的

到了福壽壽大約是下午2點左右
先到營本部報到管理員說黃色是可以挑選的位置
由於我們提早上山所以位置還滿多的
讓了場地2圈最後決定選擇靠進營本部又可以看到湖的151
選完位置後開始處理我們的帳篷
由於木板是3*3的大小我們的帳篷比它大所以有部份是簍空的!

開始搬家
開始組裝
完成70趴
第一餐來了
我最愛的辛拉麵
愛俐廚房
cheers

忙忙碌碌結束好這幾天未來的家後
第一餐當然是馬上準備快速煮好的辛拉麵
然後在喝上我們的三點一刻
此刻真的開始感受到我們的露營要正式開始
要在山裡渡過這年假!


沒人的營本部
這幾天我們的餐廳
晚餐BBQ

第一天晚上我們發現可以使用營本部的空間
於是免去在野外寒風中吃飯
這晚我們的晚餐是BBQ跟鐵板麵
可以在露營吃烤肉真的很爽
走過去的小朋友我都能感受到對我們的注目禮!
哈哈哈~~
在吃完後晚餐後好險有JC不然要在高山露營洗碗簡直要人命!手都快凍傷了!!

煤油暖爐
老人茶時間

吃飽喝足坐在暖爐旁取暖喝個茶
忽然覺得這個世界上好像只剩下我們
此刻的福壽山好安靜只有星光陪伴我們
在洗完澡後塞到睡袋裡
發下豪語跟JC說:隔天我要睡到自然醒!!誰都不准叫我起床!!!!


待續...Day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