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跑步】路跑30




30x30
其實這個展覽是在去年3月辦的,
不過到現在我才有心情整理這些東西,
因為拍攝、展覽那段時間有太多回憶,
讓人一度想忘記他的存在,
不過事過境遷已能坦然面對!!




關於30x30的展覽,
是由李虹擔任策展人
她邀請一群年齡位於30上下的人一起來創作
在跟她討論這個展覽時我回首過去29年有什麼可以代表自己的事情?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跑步」,
雖然我不像大家那麼那真勤練跑
但跑步這件事情卻是從2010一直維持到現在的運動,
每每大家總是會回想起跑步的初衷
老實說我的理由非常膚淺就是想「減肥」(雖然至今還是胖)!!
那時候仙仙跟我說他爸靠慢跑變瘦叫我去跑跑看
而且當時Lee也鼓勵我去運動
所以我的跑步人生就開始從臺大操場開啟了!!



這隻影片的設計概念都是來自於我平常跑步的地方,
臺北的夜晚是我體驗這城市的新感受,
像奔馳在樹蔭搖曳的民生社區,
或者在大直橋上遠望圓山飯店,
也可以是沿著基隆河畔看著閃爍的摩天輪在彩虹橋下見證愛。

跑步的人生很有趣,
讓能大家遇見愛遇!
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感謝李虹的邀約,還有阿澤、翊芳幫我完成這個作品,
謝謝你們在我人生30歲時為自己留下一個紀錄!


最後想送給自己ㄧ段話:
沒有破不了的關
只要前進,雙腳 就會為妳帶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