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露營】高山露營福壽山跨年趣-Day2


 
窗外的天氣
原本誇下豪語說要睡到自然醒
結果一整晚我冷到睡不著
本身就是個腳底板容易冷的人
真是太小看高山露營的威力了!!
大約6點多時聽到有營友在吆喝著
反正也冷到睡不著索性就起床!
此時JC還笑我說:露營不可能睡到自然醒的!!
果然還是老鳥比較有經驗!!

週圍景點


為您展示-SALOMON

其實它好像不是楓葉
真正的楓葉
檢楓葉的人
晚開的楓葉

露營區的湖

天阿~~好美

萊茵湖到了

後面是萊茵湖
叢林探險

有芒花

小紅帽
 隨便拍都很美

2016的最後一天
福壽山的天氣非常的晴朗
在吃過愛俐美而美早餐後
趁著大好的天氣開始園區冒險~
原本想到森林浴步道走走可惜封閉
於是就在附近亂走
很幸運的遇到一顆晚開的楓葉
還能讓我拍拍楓紅過過癮
走著走著不小心來到藍茵湖
不過由於沒什麼水看到的時後有點傻眼
到是週圍松樹讓人有種至身於國外的感覺
畢竟都到了海拔2500多公尺了
跟平時看到的景觀也不太一樣


小木屋區

小木屋區
對面是雪山山脈

松樹好筆直

蔣公行館之一
天池
解說牌
請開始走左三圈右三圈


誠心誠意的來走一下

遠眺雪山
後面是雪山山脈

我們就這樣沿途邊走邊拍照邊曬太陽
不知不覺穿越了小木屋區來到達觀亭附近
依照了解說牌說這邊是雪山山脈而且還能看到思源啞口
福壽山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很棒可以看到雪山還能看到合歡山!
在看完指示牌後我們看到一個水池
原來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天池
聽說只要繞著天池走左三圈又三圈願望就會實現
於是立馬給他走了一下


雪梨登場
小孩都喜歡在湖抓魚

其實水池很淺
營友的廚房區
營友的帳篷
車頂帳
蝶型天幕
各式各樣的帳篷展示
這個很難搭
裝飾掛帳篷區
斜坡也能搭
還有一些空位
下午的時候 這樣看起來很美
強者我鄰居 有中央廚房

結束早晨的閒晃時間
沒想到也才中午而已
看著營友都在開吃我們卻沒很餓
於是趁著天氣溫暖終於切了我的雪梨來享用
不知道是不是在山上冷冷的關係覺得雪梨吃起來也特別脆!!
在簡單吃完水果後趁著天氣很好發懶想睡個回籠覺
於是回了帳篷躺了30分鐘後起來吃中餐
吃完中餐又沒事做!
於是我們又再度開啟繞營區一圈
參觀大家的帳篷還有一些設備
就這樣繞營區大概成為我這天最大的運動量
所以我才敢說~~我快成為福壽山露營選點分析達人了!!


跨年火鍋
這個顏色的帳篷晚上很好看
燈火通明

福壽山露營第二天由於是2016年的最後一天
其實還滿好奇露營人的跨年會是怎樣的?
我們大約在8點多結束了跨年火鍋
然後洗完餐俱後散步去看星星
大約10點後回來洗澡
此時露營區非常安靜
不知道等等1159分時會有倒數5 4 3 2 1?
結果只有一群人有稍微喧鬧一下
大家很平靜安穩的渡過這晚!!
雖然沒有101的煙火慶祝
不過可以待在自己所愛的人的身邊
我想這就是平淡的幸福
謝謝2016年所有的美好
歡迎~2017來到!!
星星推滿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